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交集。。

知道真相后,
反而松了一口气!!
一滴泪都没掉下^^

妈咪说:
"缘分的东西就是那么的微妙。。。"
注定要交集的平行线,
总会在某个意外之下交集同行。。。
交集后同行,
它可以是短暂。。。
也可以是永恒=}

我一直
执着 徘徊 难过 愧疚 心痛
回想起
面对一个曾经为我付出一切的人
我怎么可以如此冷漠
我愧疚 我心痛 甚至不舍的
一千万句对不起
但一切结束了!!

不过 故事背后隐藏的谜底
似乎还有我们都不知道的事??

人会为自己说谎
但证据不会说谎^^
到底是谁说谎了@@
是你。。。
是我。。。
是她。。。
还是我们?你们??她们。。。

你记得。。。
19/06/2012是什么日子?
22/06/2012这又是什么日子?
三天的差距。。。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
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