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中学时期,
就看过了这本小说 ~
书架里一直有它的存在
一本很有意思却又带着遗憾的书
最后被翻拍成电影啦!

八月尾,
在台湾初上映时,
我就已经开始期待着。。。
没想到真的那么轰动全球

一部带人回到高中时期,
回想起很多很多曾经的回忆,
看着看着
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了~

中学时期
原来那么快乐~
我怀念
那回不去的曾经=)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仪,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柯景腾。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子永远比同年的男孩成熟。
                                       这是我们之间的遗憾吗?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恋爱
最甜蜜的部分就是在与暧昧的时候~

中学时期,
好玩的我也这么认为,
但慢慢长大懂事后,
才发现
暧昧不已=伤人伤己

~我们无法预测暧昧的结果,更不知道会带给对方多大的伤害
或许我们一时糊涂好玩,却成了别人永远的伤痛

看了这部电影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曾经也那么的糊涂

对于暧昧后却没有结果的曾经,我伤害过的人感到内疚。。。
或许,当时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