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不是真正的快乐~

说不完的生日快乐。。。
读不完的考试笔记。。。

读书生涯 
最后的两个月
表面很充实
其实很压力~
超多的不愉快
很想好好玩
可是却没太多没时间 

其实
我也很害怕面对
两个月后
正式工作的日子

另一个阶程的开始
必需对很多事情认真
必需对很多诱惑说NO
因为又成长

压力不少
但我知道怎么去平衡
快乐
它还在~
哈哈

                                   ~HAPPY 21ST BIRTHDAY TO YOU~ 
                                   PORTUGESE SETTLEMENT

                                                  ~2ND ROUND~
                                                  -ARENA-
                                                  HOEY BIRTHDAY^^,


                        朋友说
                        他并不爱夜生活,
                        但他享受夜生活。
                        在那里他找到了另一个自己~
                        放得开的自己。。。
                        这句我认同~

                                                我放纵自己,
                                                不表示我放荡!!
                                                我清楚自己的行为举止。。。
                                                我知道什么是自爱  
                                                什么是应该~
                                                相信我
                                                就像你相信自己一样

我无法述说当时的雨怎么下,
但我能述说你心里的伤是怎么留下!
别再说那是善意的谎言,
自欺欺人的哀伤,
在哪一瞬间,
一一都浮现了。。。
TAKE CARE YOURSELF!!!!
我想父母比谁都爱都需要我们=)

让自己优秀起来是你许下的承诺,对吗?

其实~
借酒消愁愁更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