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enjoy my LIFE

从哪里起飞,从那里降落…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

每一次的跌倒,我们学会了小心…
每一次的受伤,我们都湿了眼眶,
每一次的每一次…
学会了坚强…

我都知道,
冲动,让人失望,
放肆,让人无奈
幼稚,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真的没有变…

只是突然想好好任性,
只是突然不想太坚强,
只是突然不想太成熟,
只是一时的放纵自己,
只是偶尔想当个不同的我…

太过期望,换来的会是失望…
期望越高,带来的压力越大…
谁说坚强,就不能有泪光!!!

让我任性,
让我放肆,
让我没有顾虑的不再坚强…
我会记得怎么保护自己~

痛了就哭,
累了就闹,
像个没有烦恼的小孩,
不去理会他人的目光…
继续任性的依靠…

                             它的独特味道让人忘了酒有多苦!
                              让人忘了生活中所有伤痛与苦恼~
                                         就暂时让我依靠,
                                         在我努力找回微笑之前,
                                         陪我哭陪我疯狂的笑~
                                         

                           就用不同的方式找回微笑,
                           找回不该失去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