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依然是我$$$♥_♥ $$$

最近的自己过得很充实,
可是停歇下来才发现
超累@@

少出夜街,
少了喝茶,
少了熬夜,
少了赖床,迟到,缺课^^
准时早睡早起,
每天希望心情很好^^
三年在外总算办到了早睡早起~

隐形的动力,
让我不断前进与努力,
顺其自然吧!!

沉默不会有结局,
但总比没有方向来的好!!
至少那是目前的安慰,

即使一切都归于回忆,
但回忆的美好从不变质。。。

我很怀念,
吃喝玩乐的日子,
三五个好朋友
在一起喝茶聊天
谈谈心事
互相扶持

累了,
就让对方靠一靠
那是一种安慰与鼓励!

给我一些时间,
让我平衡自己~
我还是我~
改变的不过是生活习惯,
那一份情从没被改变!!

过于沉浸于过去的人不会进步...
相对的,
没有回忆的人也没有自己的方向...
唯有把回忆变成一种动力,
才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在某个角落看到的,
很有意识,
一直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