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有失必有得!

忙忙碌碌做工读书的日子,
让我很累。。。
最后还是辞去了一份工作,
好好专心上课,
享受我的学生生活…
不过也就剩那短短三个月…

不再每天喝茶,
不再每天工作,
不再赶交功课,
不再迟到上课,
我的生活开始有了规律~

什么时候该玩,
什么时候该停,
我应该都清楚~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起码我知道了我为什么努力~^^

最后还是谢谢你
这一跌我找回了自己=]

                                                       哈哈
                                                原来我是女人XD

陪VANITY逛街时拍的
少打一份工,
时间自由了很多!
心情也好很多=

 
不过需要
  省省省!
逛街都是她在买,
我却一样也没买=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