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一句不经意的话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却假装知道;
很多事情我们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们不开心,却假装很开心。

有些委屈,
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有些伤痛,
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
又重新涌上心头。
其实,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怕一说出来,
就是一个永远的错误,
要知道,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
你痛不欲生
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别人也许会同情
也许会嗟叹
但永远不会清楚
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所以
无所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

我也想就承认一下,
我没有你想那样坚强,
也不可能那样刀枪不入。。。
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
总带着坚强的微笑,
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
我想说...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自己。。。
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
勇敢了一次。

其实
一句不经意的话,
足以让我伤到彻底。。。


#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
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
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有多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