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我原本以为。。。
能给我幸福的人就是我爱的人,
其实骗不了自己。。。
不是能给我幸福的人就是我爱的人,
而是我爱的人才是我要的幸福!

说服不了自己的决心
就让时间去冲淡
走不出的是回忆
而不是现在的自己

忙碌的生活
麻醉了自己
我可怜的骄傲
告诉了我
我真的很好。。。
我不需要。。。
我才不想。。。

猜心游戏
最残酷的就是
猜对了,
就得到另一颗心
猜错了,
将失去自己的心
也得不了别人的心

什么时候决定清醒
我也期待心里的回音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