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对不起,谢谢你 ^^, !!

[不要等我流泪 ,你才明白我的悲伤
不要等我消失, 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这是你心中的话吗?
                               傻笑 XD
 

心中有着超多的遗憾
对不起,谢谢你 ^^, !!
回忆会保存的很好~
每当路过那路口,
回忆泛滥的时候,
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

曾经安心的依赖
不需要理由
如今独自勇敢的前进
就算害怕还是必须面对

我会习惯的
告诉自己
不想 不怀念
过去就会让我过得去
善待自己
你很幸福
这是事实 =)

如果我给的你的全是伤痛
何必把你折磨
还回彼此翅膀
从新飞翔
或许这样才不痛
长痛不如短痛
时间越长 把人伤得越重
不如就放手吧。。。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而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拿来爱的





他超可爱的…
无意在电话中翻回过往,
很多让我笑的没心没肺的照片!!

是或不是。。。
爱与不爱。。。
都该大大声的说出口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