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其实。。。骗不了自己

你是否也跟我一样明知道人生没有如果
却总是忍不住想,
如果当初我不那么做
今天又会怎样的不同?



虽然淡了,
虽然散了,
但在我记忆里,一直都很温暖。
有时候,露出笑脸,
只是不想让人担心或难过。
但其实,
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骗得了所有的人,
骗不了自己的心!!!!
或许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
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时间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让人难过.
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
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

CHEER UP!!!!
我从来没有招惹你,
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既然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
T_T


把手握紧,里面什么都没有,
把手放开,你得到的是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