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未来。怎么走=)

就快毕业。。。
倒数也就剩下那么几天
以后
还有很多理想等着我去追

考试很痛苦
生病很煎熬
那抱病考试的我呢?
无言。。。
熬夜的错
~~忍~~
没有什么难得倒我~

最近爱上了几米的画作
每一张都很有意识=)
我想LIKE每一个

反反复复  犹犹豫豫   小心翼翼   斤斤计较
  我怕伤人,
也怕别人伤害自己
也许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得到幸福.
可是我还是坚定的等待着   等待关心     等到关上了心.
于是我告诉自己。。。
要独立
要坚强
要勇敢
要活的漂亮
 要让自己永远善良=)

我们都还年轻,
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
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
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
趁我们都还年轻,
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
不要嫌人笑话
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
趁我们都还年轻,
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
趁我们都还年轻,
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没有跌倒的人,
永远不知道怎么从最低处爬起来^^
没有流过泪,
就不会明白未来该怎么坚强 =)
请为我的梦祝福,
 就算你觉得那是荒唐。

新加坡
I'm COMING...
CHE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