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逛街时无意间发现
原來
我的手机
也有同样这款設計的外套

 超可愛=)
可是价錢太不可愛了><
一个要RM69.90
绕了好多圈
希望可以找到价錢公道点的
不过还是都一样
~贵~
如果是RM19.90
完全不需要考虑
哈哈

不是付不起
而是似乎太奢侈?
把錢
存起來
或許有一天那數字
会更可愛 迷人 

希望朋友可以幫我买到
價錢合理的它們

难得
真的很喜歡
看到就會莫名的很開心
就像每次在书局
看见美丽的貼子
总会
不由自主的
在那裡选好久
买上几张才開心
哈哈

朋友說:
再成熟的人
也有她幼稚的一面=)
外表再如何偽裝
心还是可愛的

表面看上去
這些可愛的东西
不像我會迷上
不該属于我的世界
!!= =!!

其實
人生太多的不可能
最后卻变成了可能
变化
谁都預料不到
珍惜 珍惜
不想遺憾 悔恨
不是我的
不再勉強
是我的
总有天还是会回到身邊
平常心面對一切
毕竟未來很长远
 ~想念~ 


有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