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WELCOME MY 2012~

这一年,
无论喜欢过多少人,
也被多少人厌恶,
但只管去走自己的路,
风风雨雨,
跌宕起伏,
一路走来看清楚,
从普通中来
到平淡里去,
是向自己认输。
停止追逐,
不再去赌,
是回到最初。

再见~
2011,
那最深的痛苦,
丢在最后一天最深处。

你好^^
2012
此时平静虚无,
没有任何恐惧,
着卑微的幸福迎接所有的赐予。

不管人生有沒有缺角,
歡笑的臉o(∩_∩)o
總會令人愉快,
而哀愁的臉o(︶︿︶)o 
總會令人憂傷 ~

       爸妈像小公主一样宠了我们二十多年,
为的不是。。。
让我们在人何一个人面前委屈求全。
更别说为一个男人=)
~献给我最爱的姐妹与自己~

新的一年
希望
我最爱的
爸妈
家人
继续健康
谢谢你们
保护我的梦
保护我的未来
你们的支持
是我永远最大的动力
很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感谢。感激。感恩
家人永远最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