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农历新年快樂

随着年齡的长大
看的~学会的东西
越來越多
或许因为这样
越來越珍惜
自己親手努力得回來的
每一樣
人。事。物
不再奢侈
不再浪費

當別人問起新年准备得怎麼樣
心裡总会閃過
新年還不都一樣
沒有特別的兴奋想过年
因為知道要花很多錢
不再像從前
天真單純的以為
新年就是吃喝玩樂拿紅包

只有沒有想法与負擔的人
才会這麼天真

唯一讓我期待興奮的
或許是
一家人。親戚。朋友
可以聚在一起的時光
說說曾經。
談談未來。
那種感覺最窩心
沒有壓力
沒有心機
只有溫馨=)

最想念疼愛我包容我的家人
最想念媽咪的家常便飯
最想念家裡溫暖的被窩
最想念親戚朋友的搞笑
最想念。。。
還有很多很多~

我想回家了。。。
回到一個真正属於我的地方
就算几天也好=)
~回家當公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