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想家,回家。。。

不知不觉在新加坡快三个月了,
曾经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家,
从新出发。。。
朝自己的理想迈进

还记得当时的妈咪哭得稀里哗啦,
拥抱着哭泣结果都变了大花猫
只因为担心~~
现在的她也如往常却笑得灿烂。
因为她知道,
我一切都好^^

亲情最让我窝心,
简单却又幸福。。。

没有背叛,
没有自私,
没有残酷,
最起码我家人是这样,
一家人一条心。
最让我开心=)

他的笑容,
最自然。。。


今天我做东=)
请一家人去吃,
开心不是因为好吃,
而是因为聚在一起,
嘻嘻哈哈,
大家好比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这种感觉,
最让我想念。。。

我想家,
我想家人,
就因为这样我必须坚强,
必须努力,
让未来的日子更美好,
一家人都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