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HAPPY HOLIDAY !!!
HAPPY NATIONAL DAY !!!
SINGAPORE (^- ^)

终于。。。
又等到假期了,
生活足以让人感觉疲惫,
无形的压力与烦恼~
累 !!!

我想要一张宽阔的床,
让我没有烦恼好好睡一场,
就好比冬天的蛇,
冬眠吧 !!!

我想要躺在绿油油的草地,
看着美丽的星空,
闪烁的星星,
或许只有星星明白世人的苦衷=)

我想要变得更坚强,
我想要保持沉默,
我想要懂我的人是真的懂我。

闷不吭声是一种逃避,
诺贝尔奖里,
并没有《伟大的转身》这一例。

并非所有人会为你伟大的转身而鼓掌,
或许别人眼中看见的是
那二话不说逃避式的转身

其实。。。
善意的谎言比坦白更锋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