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每一首歌背后,
都隐藏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听歌让人舒缓情绪,
也让人发泄情绪。。。
我爱上了这种感觉!!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街道上,
听着一些歌曲,
~反反复复
清清楚楚~
碎了一地的记忆,
谁能把它检起?
{6.6}


 暖心
/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微加幸福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迷糊讓步 到你退出
再多分岔路 回憶很清楚
我慢慢重組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賴在房裏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哭 換一次領悟
我就能走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