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从未有过的痛 。。。

这一博。。。
吸取的教训很大
重复的问着自己后悔了吗?
学会了吗?
这一次彻底的心很痛=‘(

我害怕将别人伤害
因为我知道他比我珍惜
我知道他的努力
所以我小心翼翼
安静的 不愿被打扰的
将一切封闭好  保护好
最后。。。

爱情不该被保护
它就好比燃烧着的火焰
不能把它封闭
不能少了空气
本来就该轰轰烈烈
否则它就会熄灭
剩下的只是烧成粉碎的记忆

从未有过的痛 。。。

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
当融化了
会不会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傻笑。。。

这下
我的笑好沉重
它背负了多少克的泪水

CHEER UP !!!!!!
大家都等着我老土的一句
我很好……
我够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